歷年案例
- INFORMATION 案例說明-
 

關於臺中福德宮

  位於臺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02巷1弄1號的福德宮,主神福德星君(武財侯)。係當地頗具盛名的信仰寄託,逢年過節(送神、迎神)、宗教祭儀(每月農曆初二.十六作牙日、頭牙、尾牙)、神祇聖誕(農曆22日、1216土地公聖誕)及節日時,信眾們都會到廟裡化金燒香祈福,需焚燒金紙的數量也相對龐大,金紙燃燒乃勢不可免,為顧及自古以來的傳統文化,且不想造成週邊鄰居的困擾,慈悲為懷的福德正神及其廟方管理人員決定讓「舊金爐」退休,另設置全新環保金爐,來減少空氣污染對環境之衝擊,特此委託神爐企業有限公司設計監造,小型基本款(雙層屋簷) —「多功能自動化環保金爐」乙座。於民國1067環保金爐啟用,藉此改善周遭環境,且打造一個無煙害、無灰燼的良好燒香祈福環境,降低傳統文化與現代環保觀念的衝突,保有傳統宗教習俗也能愛護地球為共同目標,並且使臺中南屯區黎明里,獲得環保署「低碳永續家園評等與分級認證制度」銅級認證獎項之殊榮!


台中福德宮-環保金爐

神爐企業|小型環保金爐

福德宮|環保金爐

  其為「小型基本款」— 多功能自動化環保金爐外型以傳統龍飾飾材與五金裝飾點綴,再以「時尚紅」的高調明媚,搭配「古典黃」的奢華耀眼、「 孔雀藍」 的沉靜靜謐,三色混搭配呈現出不乏味的高級感氣息。運用耐火磚搭載專利水夾層包覆内燃燒室保護爐體,使爐體不易產生熱服冷縮之龜裂情形外,創造更多單位處理量,相較於同等外徑規格之金爐金紙燒承載量數十倍以上搭配各專利設備系統的協作之下可達到百分之九十的淨化效率。爐內配置供氧系統能讓金紙在短時間燃燒,進而減少悶燒所產生的濃煙。加上,各年齡層都能輕鬆方便維護管理環保金爐不占用地空間


▲感謝 台灣好神氣 製作此題材,讓我們共同分享,賦予我們更多宗教知識。

瞭解民間土地公是有多忙碌的神明

  臺灣民間信仰之中,玄壇真君與福德正神(土地公),是公司、商社的財神與守護神祇,習俗滲透至今,定正月初五玄壇真君巡遊人間之日為開工日;十二月十六尾牙日,即土地神年終的牙祭日,商家或機關在此日宴請員工。福德正神,百姓暱稱祂為土地公或伯公仔,是民間最常見、負責事務最多,也是道教中最基層的神明。雖然土地公一般不著官服、不擺官腔,但可別以為祂沒有神階,所謂福德「正神」就已經說明,官雖小、人雖親,但還是個「正神」!


台灣之光

神爐企業設計監造的「多功能自動化環保金爐」榮獲世界發明展:

☮ 金牌(第十一屆紐約世界發明展金牌)
 ☮ 銀牌(第十四屆日內瓦世界發明展銀牌)

環保處理設備,將因焚燒金紙所致之煙塵濾淨成水蒸氣,以及去除大部份的異味,並且獨家專利循環洗滌系統重複利用水資源,達到省水省電節能之功效,因此廣受好評,佳評不斷。更讓環境保護再升級!!


非選不可

專業人員到現場評估

神爐企業重視傳統信仰與環境保護,對於環保金爐的使用性與安全性也極為重視!
為了環保金爐的品質,訂製環保金爐之前,神爐企業將派專業人員到現場評估,收集安全數據:

結構評估

環保金爐建地土質結構的分析評估,是否能承載環保金爐之重量。

基本測量

環保金爐所放置的空間位置測量與其他測量數據。

安裝施工難易度分析

其他環保金爐安裝的前置作業,需專業分析安全數據難易度。

空間規劃

依客戶限有的空間做規劃評估施工面積與坪數及管線配置 。

 

神爐企業的優勢分析 

  神爐企業設計監造的「多功能自動化環保金爐」,100%台灣製造。

  神爐企業設計監造的「多功能自動化環保金爐」,堅持全採用SUS 304/316不鏽鋼鋼材焊製建構而成。

自設計、製造、安裝到販售完全採一條龍作業,擺脫削價競爭或浮誇不實的代工與代銷,不透過他廠是我們維持作品質量及公司信譽的堅持。並且敝公司用料實在,主體皆為SUS304/316不鏽鋼材,公司確信唯有如此,才能給予客戶一件有價值且雋永的完美作品。

 

1

爐體無使用年限
耐久不壞.不怕高溫地震致龜裂

2

獨家專利水夾層
創造小爐體大容積

3

首創專利煙塵淨化系統
煙塵濾淨成水蒸氣

4

專利水夾層
水資源回收再利用

 

5

通過檢測
符合國家排放標準

 

6

機動遷移
金爐說移就移

7

節能環保
輕鬆保養自己來

8

全程協助規劃製作
量身訂製專屬產品

9

敦親睦鄰
預算全由您決定

10

免費場勘規劃
遞上專業建議

11

延續傳統燒金文化
堅持品質.誠信至上

12

延續上一代
守護下一代


價格詢問/初步報價

 -就讓神爐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場勘規劃,並為您遞上完美建議,只為給您一件具有價值且雋永的完美作品-

神爐企業的產品皆為每一個案子量身規劃,因每一個業主需求不同,因此需要搭載不同的系統,使其符合最終需求。若您需要專人為您解說,也可在預約表單備註,專員將盡速為您產品說明。

 

神爐企業

用心經營,堅持品質,誠信至上

佔用您一點時間

不好意思,麻煩您幫我填寫表單

留下貴宮廟的資訊

貴宮廟的資訊越清楚,我們可以提供越精準的報價唷!

馬上預約|現場場勘



神爐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神爐企業-環保金爐-FB神爐企業-環保金爐-IG 環保金爐-神爐LINE@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