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案例
- INFORMATION 案例說明-

關於中型石材款樣式

最近神爐企業推出無懈可擊的超質感石材款環保金爐其耐用又百搭、設計出另類環保金爐之時尚感!藉由時尚風格介入傳藝文化,廣受信眾宮廟好評!
爐體係以「石漆」做打底,可表現出花色自然逼真的紋理流暢感,且在自然紋路中帶點消光感,使金爐在質感上有更多豐富的視覺效果(溫潤、自然、舒心、簡潔、高雅、莊重、沉穩、神秘、輝煌永恆..等都能駕馭)。目前對熱門的石漆種類如:樸實無華且質感爆棚的「大地色石漆」以及 經典不敗的時尚「消光黑」此色可孕育出無限韻味。石漆打底色調選好後,爾後將各面爐面嵌入,「紅寶石花崗岩蝕刻」或者「青斗石蝕刻」(蝕刻花草、神話故事等主題)板材。再搭配金龍飾、花藤飾、屋皮、屋簷、屋緣、龍柱等配件做拼色。

環保金爐|石材款

▲ 黑色嚴肅卻又優雅;低調卻又奪目;神秘卻又鮮明,黑色的時尚美學一直都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沈穩色系鋪陳低調奢華感。黑金、黑紅拼色;青斗石、紅寶石板材混搭出多款風格。

環保金爐|石材款

▲ 時尚色彩,占有一席之地的「大地色」不過度鮮豔明亮,看上去感受到自然且溫潤沉穩的舒心色彩,可說是樸實無華且質感爆棚的「大地色石漆」。

STONE PAINT/石漆

「石漆」,可表現出花色自然逼真的紋理流暢感,在自然紋路中帶點消光感,也能耐髒污、容易輕洗、少氣味、展色度高,且係水溶性石漆對環境與人體無害!
工法,基本上有5道,底漆2回、紋理層1回、有色底漆2回、主材漆2回、面漆2回,施工手法雖複雜,但可使金爐在視覺質感、紋理觸摸的質感上能有更多豐富表現!


環保金爐/燒金影片

靠科技,協助降低空氣污染,讓拜拜燒金紙的傳統文化得以延續,傳統與現代是可以並存der!


 


台灣之光

神爐企業設計監造的「多功能自動化環保金爐」榮獲世界發明展:

☮ 金牌(第十一屆紐約世界發明展金牌)
 ☮ 銀牌(第十四屆日內瓦世界發明展銀牌)

環保處理設備,將因焚燒金紙所致之煙塵濾淨成水蒸氣,以及去除大部份的異味,並且獨家專利循環洗滌系統重複利用水資源,達到省水省電節能之功效,因此廣受好評,佳評不斷。更讓環境保護再升級!!


非選不可

專業人員到現場評估

神爐企業重視傳統信仰與環境保護,對於環保金爐的使用性與安全性也極為重視!
為了環保金爐的品質,訂製環保金爐之前,神爐企業將派專業人員到現場評估,收集安全數據:

結構評估

環保金爐建地土質結構的分析評估,是否能承載環保金爐之重量。

基本測量

環保金爐所放置的空間位置測量與其他測量數據。

安裝施工難易度分析

其他環保金爐安裝的前置作業,需專業分析安全數據難易度。

空間規劃

依客戶限有的空間做規劃評估施工面積與坪數及管線配置 。

 

神爐企業的優勢分析 

  神爐企業設計監造的「多功能自動化環保金爐」,100%台灣製造。

  神爐企業設計監造的「多功能自動化環保金爐」,堅持全採用SUS 304/316不鏽鋼鋼材焊製建構而成。

從設計、製造、販售與服務採取一站式作業服務,擺脫削價競爭之劣質材料與代工,不透過他廠是我們維持作品及公司信譽的堅持。公司確信由有如此,才能給予客戶一件有價值且雋永的完美作品。

 

1

爐體無使用年限
耐久不壞.不怕高溫地震致龜裂

2

獨家專利水夾層
創造小爐體大容積

3

首創專利煙塵淨化系統
煙塵濾淨成水蒸氣

4

專利水夾層
水資源回收再利用

 

5

通過檢測
符合國家排放標準

 

6

機動遷移
金爐說移就移

7

節能環保
輕鬆保養自己來

8

全程協助規劃製作
量身訂製專屬產品

9

敦親睦鄰
預算全由您決定

10

免費場勘規劃
遞上專業建議

11

延續傳統燒金文化
堅持品質.誠信至上

12

延續上一代
守護下一代


價格詢問/初步報價

神爐企業的產品皆為每一個案子量身規劃,因每一個業主需求不同,因此需要搭載不同的系統,使其符合最終需求。若您需要專人為您解說,也可在預約表單備註,專員將盡速為您產品說明。

 

神爐企業

用心經營,堅持品質,誠信至上

佔用您一點時間

不好意思,麻煩您幫我填寫表單

留下貴宮廟的資訊

貴宮廟的資訊越清楚,我們可以提供越精準的報價唷!

馬上預約|現場場勘



神爐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神爐企業-環保金爐-FB神爐企業-環保金爐-IG 環保金爐-神爐LINE@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