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由衷感謝財團法人臺北保安宮(大龍峒保安宮)惠予我司服務的機會!!

感謝!由衷感謝財團法人臺北保安宮(大龍峒保安宮)惠予我司服務的機會!!


感謝大龍峒保安宮為維護中華文化的傳統與現在環境的衛生,特此委託神爐企業有限公司為其原始金爐加裝全自動環保設備,此環保設備不僅僅改善周遭環境衛生,更因我司專利上罩式設計讓金爐保有其原有莊嚴與神聖的形象,不至於因為環保設備而改變金爐原貌!

原本就是頗具盛名的觀光景點(大龍峒保安宮),常常有攘往熙來的觀光遊客,有亞洲、歐洲、非洲許許多多不同種族國家的面孔,都會因為傳統中華文化:祭拜、助念、焚金等宗教儀式駐足觀賞,尤其是透過我們專利上罩式環保設備使得焚燒金紙後卻不會排出煙塵,更是讓這些外國朋友驚訝!我們工作人員在場時,還被問了好幾次呢!所以,這可以說是台灣人的驕傲!當然,沒有大龍峒保安宮給予我們服務的舞台,我們怎麼能有機會在此展露頭角呢?再次由衷感謝財團法人臺北保安宮會予我司服務機會!


原金爐加裝環保設備-大龍峒保安宮原金爐原金爐加裝環保設備- 大龍峒保安宮祭改爐
如右上圖,是一開始為大龍峒保安宮的金爐加裝自動化環保設備
使用後,又為大龍峒保安宮的原祭改爐加裝自動化環保設備。(如左上圖)

再次由衷感謝財團法人臺北保安宮會予我司服務機會!
財團法人臺北保安宮:http://www.baoan.org.tw/asp/Home/default.asp

神爐企業-環保金爐-FB神爐企業-環保金爐-IG環保金爐-神爐LINE@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