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新莊報導|仁愛里福德宮啟用環保金爐 改善居民生活品質

神爐企業|電子新聞
新莊報導

【記者鄭律竺報導】仁愛里福德宮九月八日舉辦環保金爐啟用典禮,上午八時已有許多信眾在現場幫忙場地佈置,居民藉由這個活動聯絡感情,現場有舞龍舞獅及鑼鼓表演,場面相當熱鬧。
仁愛里長吳俊聲表示,由於福德宮周圍是住宅區及小學,焚燒金紙所產生的濃煙及碎屑會影響周遭的空氣品質及住宿環境,因此他從今年一月起開始向里民募款,在福德宮管理人許文明的建議下,將傳統金爐改為環保金爐,希望改善居民的生活品質。
新莊區長朱思戎、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及議員陳明義,紛紛到場參與剪綵儀式,向里民與信眾表達祝賀。參與活動的信眾黃小姐表示,以前福德宮渺無人煙,經過里長重新修繕後環境變得很明亮,信眾也開始絡繹不絕地前來。
環保金爐是由神爐企業有限公司製作,運用專利水夾層爐體,配上濕式過濾設備,可達到百分之九十的淨化效率。爐內配置供氧系統能讓金紙在短時間燃燒,進而減少悶燒所產生的濃煙。

 

案例詳細說明>  其他媒體報導>  實際媒體網站>